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母親

很普通,甚至可以說是為了生存而吃的午餐

而在這一次的午餐,

令我感受很多

她只是一位普通的女人,

與普通的城市人一樣,過著城市人行尸走肉的生活

回到家,切換到母親的角色

她有一個可愛的孩子

我在她面前談起她的孩子

她滔滔不絕的

她說了很多、很多

甚至……說到……

眼眶充滿了淚水……

孩子2歲了,語音還未健全

母親擔心孩子的發育,擔心孩子的將來

我當時真的不知如何安慰……

到底一位母親可以偉大到什么樣的程度?

是無限的?

我真的不知道……

但是我相信母親所給孩子的肯定是無限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