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何为残暴?

你跌下去沟渠的时候,我当路人甲……

你病得严重没人照顾的时候,我关了手机……

你被人欺负的时候,我隔岸观火……

你有心事不开心想倾诉的时候,我和朋友出去花天酒地……

你最需要我的陪伴的时候,我去了踢球……

你煮了饭等我回家吃,我告诉你会ot到半夜……

你最爱我的时候,我告诉你我想和你分手……

你最注重的周年纪念日,我要你提醒才知道……

你的生日日期,还难记过你买车的日期……

你问我分手原因,我说出一大堆牵强的理由……

你在疗伤的期间,我告诉你一句话 “你会找到更好的”……

你想的太多的时候,我重申 “我们只是朋友,不要误会”
………………

何为残暴?

No comments: